蘇安森的身邊都會不定時的發生一些小插曲,
有時還真讓人難以招架,
就像哥哥的事,姐姐的事,
還有我的大表哥年輕時就車禍失明,
前天他不知道跑去哪裡喝酒,結果摔到山下,
腳斷了,還要開刀裝鋼釘...
當然,他亂喝酒是不對的,
到醫院時,
妹妹問他"你為什麼要喝酒??"
哥說"就想喝啊!!"
妹說"為什麼想喝酒??"
哥說"麻醉自己"
其實我們能懂他的心情,
他跟姑姑住在山上,兩母子一天講不到3句話,
兩個感情又不好,一開口就是罵,
有事,家裡人都是幫姑姑,給他的就是責罵,不願意聽他說~
他又看不到,沒有朋友~根本沒有人可以跟他聊心事~
早上上班前跟表姊在聊天,
我問她說"為什麼我身邊都是這些事??我都覺得好煩哦!!"
總是好的不來壞的來,
我有時候會想說,是不是真的有"魔神仔"跟在我後面,
或者是跟成曉詩ㄧ樣,頭上都會有一朵烏雲,
沒事就下個雨之類的!!
不過~我也會有她的烏龜精神,
蘇安森很怕寂寞的,
現在就是很努力的要好好工作,
找回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與快樂!!
盡可能把壓力變成動力就對了!!
雖然~我不喜歡加班,
雖然~我還是一直要加班,
把特~如果這份工作可以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成就感~~
那嚜加不加班就不重要囉!!
呵呵......
好囉~魔神仔跟烏雲不要再跟著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