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2008年 又過去了
記得 好像不久前 才去看過101煙火的
怎麼一下子 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裡 發生了很多事 在我生活裡
擁有你 失去你 又擁有你
心裡 需要很多的時間 來轉換 這些心情
有傷心 有難過 有快樂 更有回憶

妹妹結婚了 還生了可愛的黃金金
哥哥結婚了 討個老婆好過年嗎
蘇安森換工作了
但前陣子 又有一堆同事 離開公司了
學會了 更多職場必須有的心態

好多好多事 可能 只能留在回憶裡
好的 壞的 都是曾經 都是經過

感謝 所有幫過 愛過蘇安森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包容體諒
所以 不管快樂悲傷
至少 我不是一個人

我知道 我必須更努力 學習快樂 學習很多事

新的一年 我相信 我們都會離夢想 越來越近的
雖然 心裡難免 對某些事 會有些遺憾
但我真的相信 我們的努力 不會白費

一起加油吧
煙火 張小姐 麻將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