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就要出發 往高雄去 開始我們的跨年環島之旅
今年 就這樣 在今天 要劃下句點

想一想 今年 真的有好多事 發生
我的心 也一直傷了又好 好了又傷
但事實也證明 那些短暫的好 真的只是一時
只是我 一直都相信 那是我該得到的幸福

很可惜 事情 不如我所願
而最後 也只能狼狽退出
退出這個 本來就不屬於我的幸福

想起這麼多事 都與你有關
我的心裡 很糾結
畢竟 你對我來說 有著不同的意義
也不是三言兩語 就能夠說明

我想 我最大的遺憾
就是失去你 這個我覺得最好的朋友

愛情 刻骨銘心 卻不夠美麗
因為 有太多原因 必須放棄 必須離開
我懂 我真的懂 不管這是不是你所想的

然而 這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個曾經也把心跟我放在一起的你
曾經用過真心關心過我的你
卻也隨著這段結束的感情 離開了
我很遺憾 更覺得難過
畢竟 這樣的交心 需要多大的緣份 才會出現

人的一輩子 也許就這麼一次了

只是想在這最後一天 說說自己心裡的話
雖然 平靜的心 也因此有點糾結
但我還是 想把這些話說完
我想 懂我如你 你會知道 我想說的話
我希望 你也能懂
這樣揪著心放手 是因為 真的很愛你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你才這麼做


如果 今天的願望 會實現
那我希望 希望你能好好的
希望 你不要壓抑自己 要好好生活

不愛了 沒關係
不再是朋友 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
你 過得很好

新年快樂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