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跨年夜
雖然決定了 要放下某些感覺
但是 最後還是破功了
還打了電話跟blue貞說了很多話
然後 才去吃飯 不過 那時的心情 是複雜的
好像 有好多小鹿在腦子裡跑 不停的跑 讓我不停的想 不停的轉移我的注意力
看著時間 看著錶 往101走去
心 卻好像一直往反方向走
哈 有點好笑
誰說不在乎就不可以想的 莫名奇妙

從統領那裡 走到市政府去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因為本人我 實在太討厭太討厭走路了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聊天 好像很快就走到了
走到基隆路口 聽到一點點音樂聲 梁靜茹在唱歌啦
我們離目的地還有點小距離
不過 卻因為接近 所以開始瘋狂的拍照
我發現 我們真的好愛拍照
秋萍的遙控器真的超好用的耶
咦 我記得 好像還有人提議說 要走地下道過去
因為 難得一年封一次地下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還是沒有這樣做

到了誠品
大家開始討論 要去看張小姐 還是去看煙火 還是去他車子等他
很瞎的選擇題吧
因為 看了張小姐 可能 看煙火的位置 就不會很好
但 選了好一點的煙火位置 就不能看到張小姐了

後來 經過一番抉擇 我們還是去尋找看煙火的位置
結果 那裡聽不到跨年演唱會的音樂
不過 卻有一個大螢幕的電視轉播
我們就在那裡 坐了下來
後來 張小姐出來 大家才開始小玩起來
還愛破她的梗
可是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
她唱最後一首歌 是三天三夜
大家想說 最後一首了 起來玩吧
可是 搞笑喔 我們前面是一個大黑幕耶
笑死我了
一群人對著黑幕 又跑又跳 還high的咧
真是不懂 我們的點在哪裡

最後 她唱完了 煙火也看完了 大家也拍完照了
然後 就開始今年第一的重頭戲
那就是 到大頭家麻將(應該沒有人會反對這個答案吧)
買了東西 吃了東西
本來想先去睡的
可是 又被叫起來打麻將
所以 最後 睡床的睡床 睡沙發的睡沙發
沒得睡的 就打麻將吧 不然能幹嘛呢
結果 我們打了接近24個小時的接力麻將
睡醒的人 就一直來接力 真的超好笑的
打牌打到可以起來做體操咧 是有沒有給我這麼誇張啊
後來 再2009/01/01下午兩點 我是最後一個去睡的人耶
我竟然可以撐這麼久 真是給他無敵厲害

結果 醒了之後 竟然就這樣 又打到了10點
這個劉大頭
從這次以後 應該都不想我們去她家了吧
還一直要我們多走點戶外活動
大家笑說 麻將桌 她大概會拿去燒掉吧
哈哈哈

後來 隔天 大家就這樣給他休息了一整天
然後 在吃永和豆漿的時候
一群人又決定要去台中
是有沒有這麼愛玩啊
出發的第一個休息站
我們再等另外一台車會合
結果 才要開始逛 四個人還說 要慢慢逛
也給我太慢了真的
好笑的是
有一個小姐朝我們走過來 問我們
你們有坐過計程車嗎
我們用微弱的語氣回答 但還是沒有停下腳步(心裡還想說 是誰沒坐過啦)
正想走人的同時
小姐又說話了... 填問卷可以送回數票耶...
四個人 有點遲疑的停下腳步 回頭問她說 真的嗎
小姐一邊說 一邊把一整本回數票拿出來 證明她不是在騙我們
我們互看了一眼 就說 喔 好啊 那我們幫你填
然後就自己在那裡笑起來
填的時候還說 我們有另外一台車
就這樣 我們總共拿了11張的回數票

後來 下台中的第一個活動 是張小姐有個代言活動在那裡啦
可是 我們說好是因為要逛逢甲夜市的喔
只是 順便去看她的啦
結果他還蠻準時的
不過 有人本來說 你們先去 我要去洗車
可是最後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 到張小姐旁邊跟她寒喧起來
大家還因為這樣 在新光三越外面 來來回回演了三次這個寒喧畫面
奇怪 大家不是都在旁邊嗎
什麼時候 她出現在她旁邊啊
是想證明大家寶刀未老嗎 哈哈哈

結束之後 離逛夜市 還有段時間
大家就去喝下午茶
喝了下午茶 就去買太陽餅
買完太陽餅 到夜市還塞車
要開始逛的時候就已經7點多了
不過我覺得 那種很有名的夜市 還是不要選在假日的時候去逛
根本就是不可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嘛
排隊排超久的
下次 我一定要吃到懶人蝦啦

就這樣
這次的假期 雖然充實
但感覺 完全都沒有休息到
哈哈 年輕人就是這樣吧
努力玩 努力快樂

雖然啊 心裡還有著某些沉重的事
在想起來的時候 還是會心悸 還是會紅了眼眶
不過 就讓感覺 隨著自己的節奏走吧
傷心就傷心 快樂就快樂
這樣的蘇安森 才是真的蘇安森
起嘛 有看到煙火 有看到張小姐 還有好朋友的陪伴
這樣 應該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