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想事情 會想到皺起眉頭 甚至是 心裡揪結的無法平復
其實 不是不知道 某些事 沒有辦法
但是 就是要這樣 為難自己
或許 人就是這樣 不甘心 也不願意放棄
一直覺得 寧願 有負擔 也不願 有遺憾
其實只是希望 能真實感受 心的溫度
希望看到 希望感覺到 心是熱的

不喜歡年假 好長的年假
怎麼辦呢 還是要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情
可是 很難 真的很難 無敵難

不過
只能想 我還有網友們 可以陪我
但 還能做什麼呢
要趕快想 因為 我不能閒下來
不然會胡思亂想
最好 最好 最好可以累死我

除了打牌 還想去走走
要去高雄找阿母玩 內容應該也是有打牌

還要來想點別的事做
夜遊嗎 還是唱歌
網友們 你們說呢

最好 最好 最好可以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