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連續兩個禮拜都可以看到妹,真是很開心~
話說昨天(2006.12.30),台啤在淡水的漁人碼頭辦了一場演唱會,
有最佳代言人"張阿妹小姐",還有卓文萱,曹格,楊培安,2moro,王宏恩,
當然~當家張小姐是壓軸!!
順帶一提~主持人可是我最愛的Dennis呢~~
還沒開始以前,大家還在旁邊打哈哈聊天,好像是真的去看風景的咧,
約莫7:30,蘇安森,達克鴨,Angle,另外一個我不知道名字ㄟ(歹勢!!),
就開始要認真的往舞台中間移動,
我們很認真唷!!就"慢慢"的順勢往前~~
大概是看完卓文萱跟曹格之後~我們就已經在前面了~~
看歌手可以說是一清二楚了!!
不知道為什麼~幾十箱的螢光棒,我們始終"搶"不到半支~~
等了很久很久~張小姐終於出場了,
先是來一首"不要亂說"帶動一下氣氛,
之後跟主持人哈啦完之後,就唱起了我要快樂~~
之後~不知道是因為氣氛的關係,張小姐開始唱起很快又超High的老歌~~
Bad boy,站在高崗上,還有三天三夜.....真的是想把我們累死啊!!
哈哈~~不過蘇安森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在萬人的觀眾群中,張小姐她竟然認出了我來~~
除了用她的"一指神功"跟我打招呼之外~還在眾目睽睽下送了蘇蛋頭一個飛吻呢!!
真是開心到要飛起來吶~~~~~~~哇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幸運了啦!!
達克鴨她們還摸摸我的頭說"好啦!!她看到你了"
呵呵呵~~~
唉唷~~真的很開心~~
這真是2006最好的一個句點呢~~
我相信~張小姐給的幸運~一定會讓我2007年越來越順利的啦!!
哈哈哈哈哈~~~跨年~~~不用啦!!昨天就已經跨完了啊~~~
嘿嘿嘿~~~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Ps.淡水的鹹水雞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