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姵小瑩的生日
嗯 蠟燭應該拿幾歲呢池小姐 哈
昨天買蛋糕的時候 超好笑的 好啦 給你18歲騙自己一下
年紀越來越大沒關係 重點是 心情要一直都很年輕

想想來這裡 也沒有很久時間
一路走來 總覺得要找到感情很好的朋友 很難
尤其是在工作環境裡
要找到真的可以說心事又搞笑的人 真的不多了(我是說我不是你啦^_^)
我們的淵源 應該就是那個超級煩人的問卷吧
還好那時候 有你幫我 才免得我被黃小胖 搞到火冒三丈
然後 去了一場 我原本打算推掉的唱歌聚會
然後 又莫名奇妙的喝醉
那天的我們 都不斷的在講電話
不過 你比我早講 然後又佔了樓梯口 我想坐的那個位置
我只好一直走來走去 還被生哥說 我在圍事
後來還莫名奇妙喝醉住你家
隔天還宿醉到一個不行

然後 我們才開始熟的
應該是這樣吧
雖然 沒有很久的時間
但是 我們的友情大概比和你一起工作那麼久的同事還要熟絡吧我覺得
起嘛 我們有別人不懂的梗
在這裡 大概只有我們兩個可以亂聊 聊到笑到一個不行吧
放心啦 我和林鴻文的位置 會幫你保留垃圾桶寶座 還會幫你準備花生
但是啤酒 請找楊小豪同學要 我們不提供酒類

雖然你發過誓 說你生日的這一天
一定會有什麼決定
雖然你昨天的行為 還蠻有GUTS的
不過 我真的還是很不看好你發過的誓耶
我會當作 只是閒聊 不會認真的啦

說好了 我不喝酒
最好今天如果有人要找我喝酒
你要實現你的承諾 我唱歌你喝酒
不可以賴皮喔

好啦 我知道我們不熟可以了吧
如果你真的很期待幫你唱歌慶生後的那個約會
我想我不會怪你的 真的 我發誓 哈哈哈

好啦 幫你許一下願
希望姵小瑩同學 可以找到很愛你很疼你的另一半
懂得為你付出 懂得珍惜你的好
重點是不要太有經濟學的觀念會更好吼
愛情和麵包 總是可以找到平衡點

然後 最後最後
要記得喔 要很幸福 要很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