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瑩生日 過完了 夯不啷噹一堆人18個去唱KTV
特別的蛋糕 60瓶啤酒
壽星她 被灌醉了
然後 她哭了 認真的哭了

雖然下班的時候 在我默默坐在位置上流眼淚的時候
因為她下來找我 不小心被她看到我留下了男兒淚
不過 看她坐在我旁邊默默的哭起來
我還會收起眼淚 安慰她呢 還真是個好朋友ㄟ我本人

哭的原因 很單純 也很不單純
麗萍也很認真的安慰她
真的很認真 連姵瑩的黑色睫毛膏都隨著眼淚 掉在麗萍的粉紅色衣服上喔

我感冒還沒好 唱歌唱得實在是很吃力 高音飆不上去
本來以為 麗萍不會說我 唱歌跟講話不一樣
結果 唱完記得
她轉頭說 咦 你唱歌跟你講話不一樣ㄟ
她說我 唱歌比較有女人味耶 哈哈 誇獎我嗎
那我平常 就是很man就對了
哈哈 沒關係啦 我ok

後來 啤酒一來
一堆人跟發瘋一樣 狂喝酒 狂灌酒
還好我和秀貞 躲得很遠
而且姵瑩說 要幫我擋酒的
她真的有實現她的承諾
然後 她還沒喝酒竟然有跟我一起唱歌
呼 酷耶
不過 麗萍都沒有唱歌
真的連一句都沒有唱ㄟ
平常不是都跟我一樣 聽很多很多歌
難道 都是參考用的嗎

本來10:30要走
後來因為姵瑩哭了 我就走不了
哈 這次換你了吼 池小姐
我終於可以交棒給你了
我會努力幫你尋找一下一個接班人的

後來生嫂說 上次我喝醉了 你照顧我 這次你喝醉了 換我照顧你 一人一次扯平
呵呵 我當然 義不容辭啦
下次我們要聯手 對付別人才可以啦
不過 你真的很厚話 有夠厚話 超級厚話
你可以不要這麼厚話嗎你
還很認真問我 我連一瓶乳液都沒有嗎
ㄜ 真的ㄟ 我沒有
幹嘛這麼驚訝啊你們大家
我就真的不用化妝品的嘛 又沒有騙你們

最後 我想問你
我有很搞笑嗎
你幹嘛一直說 我很搞笑
我明明就 也很認真在安慰你

好啦 如果你要跟鴻文在一起 我會祝福你的啦
哈哈哈

到家已經半夜兩點了
我今天有準時上班喔
真是 有活力的年輕人呢

那個 我想說一下
各位好夥伴們 明年我生日 千萬不要費心幫我過了吼
我不想要特製蛋糕+60瓶啤酒啦
你們的好意 我心領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