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跟千茹結婚
蘇安森我本人 可是婚禮的總招待
千茹挑了新鮮粉紅玫瑰+銀色緞帶當作禮花
超好看的
身為總招待的我 身上別的 可不是塑膠花
就是超級無敵美的粉紅玫瑰花
整個感覺 都給他驕傲起來咧 呵呵
後來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 當招待真是累人
要帶位還要寒暄
如果位置橋不攏
如果某個人不想跟某個人坐
如果某個人有想跟某個人坐
如果人坐不下 如果位置太空
可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後來發現
寒暄也有分很多種
媽咪說 我是這個婚禮招待最適合的人選
長輩見面就寒喧 ㄟ 阿伯好 阿姨好什麼的
還有老爸幾十年不見的換帖仔
吼 還好我記憶力很好 都記得要叫人家什麼
然後朋友來 就帶去哪裡坐
有一個很好笑
哥哥的高中同學
以前常去我家 有一次太熱 他剃了光頭
從此以後 他的外號就叫光頭

昨天他來 一點都沒變 只是頭上多了頭髮
他和我 擦身而過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回頭說:ㄟ
他說 你還認得我咧
我說 你還認得我咧
然後 我就問他 最近頭髮有較多喔
反正 就很好笑就對了

後來 忙到開始 忙東忙西的
還要背著老媽的包包 裡面可是幾十萬的紅包
然後 還要去結帳
老爸還給我去跟哥哥同學喝酒 還喝到醉 有夠給我誇張的

最值得開心的 就是
愛哭祐昨天要回家以前 有親阿姨一下
整個就是給他大大的進步
不過 還要訓練一下 不要哇哇叫會更好

一直忙進忙出忙進忙出
害我忙到昨天回家 累到一個不行
然後 老媽還說 叫我跟他一起回去山上 整理東西 順便載露西回來
這樣一來 忙了一整天 真的累死我了

還好 好爸老媽他們有誇獎我
說我是很棒的招待
哥哥說 他去渡蜜月會帶禮物回來給我的
哈哈 這幾句就 值得了

套一句嚴老師說的話 能為他們做點事 我很開心

昨天婚禮結束
千茹媽媽和姐姐先回家
我突然覺得 我可以了解他們心裡不捨的感受耶
就覺得 這是結婚最讓人不捨的一部分了

以後 大家都要很幸福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