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 一直在發生
不斷的考驗著 每個人的成熟與智慧
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有一些話 聽過了一次 自己認真想過之後
就會放在心裡 然後慢慢的 改變自己的態度

最近與你的對話裡
發現 我們似乎 愈走越遠
我認真的跟你說著 你嘻嘻哈哈的聽著
真的該將心比心 想想我對你的付出
我要的很簡單 尊重
你給的也很明確 不尊重

或許 我們需要好好的溝通
而不是各懷心事的結束話題
畢竟 你當媽媽了 而我 也是人家的阿姨了
總是該更成熟的面對每一件事(這我可是很認真在學習中)

脾氣不好 不是錯
可是 應該改進的 是自己的態度
你的腦袋 也要偶而拿出來用一下
你知道 我最疼你了
想想我跟你說的話
還有我的感受
別讓我覺得 不值得

不要認真在跟你說事情的時候 嘻嘻哈哈的
要想想別人為什麼這樣說
要想想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常交代你 要懂得看別人臉色 感受別人的感受
別一直像個小朋友般 任性(我知道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想跟你說什麼重話
我相信 你自己會想

我希望 就算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但心 也可以很靠近
別忘了 我們是雙胞胎 只要用心感受 就會知道彼此的心意

這樣 我就會有一個可愛又懂事的妹妹
你也會有一個聰明又伶俐的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