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拿假卡上去請假
副總說 要和我聊聊
順道問我為什麼要請假
哎唷 啊不就是因為膽裡面有息肉 所以才要去抽血作超音波啊

主管聊了一下 之前部門裡的狀況
解釋分析 甚至道歉說 他之前太忙 無法顧慮到我們的感受
雖然 他機車 又愛自以為是 甚至 顧人怨 (他自己說的 大家也默認)
和我聊了近半個小時
我和她說了 自己的一些想法
心裡想 終於有機會了
講完之後 心裡也舒坦多了
後來跟佩欣說 和主管聊的這些
她還覺得 副總是個好人咧 (驚 =_=|||)
不過 或許是吧

記得她說 現在的年輕人吼 都很不穩定 愛亂換工作
我就說 我已經工作7年了
她驚呼一聲 "哇"

想想也是 我才26歲 就已經工作7年了
對於一個大學畢業剛出社會的人來說 薪水大概只有2萬多-3萬不等
對於一個專科畢業的我來說 3萬5的薪水 應該是用經驗換來的吧
那佩欣為什麼還比我多那麼多 (泣...)
她說 因為我年紀比她輕
好吧 如果這是一個說法 我希望 等到我到他那個年紀的時候
可以領到她那個階級的薪水

嚴長壽說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我認真的 想了這句話
嗯 有誰不希望 做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呢

在我的心裡覺得
別人的快樂 比自己的快樂重要

不過其實 我要的很簡單
只要一點點小事 就會讓我快樂很久
像open將 一樣 快樂的跳著
但也很容易 因為一點小事 不快樂
敏感的我 有時候好討厭自己的敏感度這麼高
就像 你沒有和我牽手 我心裡就會想了多
就像 冷靜的我 卻常常讓心裡 忙碌不堪

早上坐在高鐵上 聽著歌
我喜歡 寄情於歌
那種感覺 可以讓我少了很多亂想的時間
就專心聽歌就好了啊

辛苦的人生 必須有很多顧慮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還是惡魔
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