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小黃金要剖腹生
所以 小黃金的外公外婆前兩個禮拜
就去找一位 算紫微斗數的
幫小黃金算命盤+取名字

第一次算的
嗯 我們都不大滿意
1.黃 佩玲 (這樣會跟連阿珮搞混吧)
2.黃 貞茹 (怎麼可以跟媽媽同名呢)
3.黃 曼愇 (他媽唯一覺得還可以接受的)
其他的我忘了
因為不是很喜歡 所以有請他重取
昨天 終於有了第二次的結果
我看到 笑死了 差點沒有翻跟斗咧
讓我們來看看吧
1.黃 慧宇 (感覺很像慧星撞地球之類的)
2.黃 億光 (=_= 感覺很像 我一定要成功裡 那個憶華)
3.黃 德先 (幹嘛幹嘛 要祖先保佑嗎)
第四個 我看到 整個笑倒在桌上
4.黃 光磊 (哈哈哈 做事要光明磊落嗎)
我們是女生ㄟ 你嘛幫忙
我快笑死了

我跟我妹說 我覺得還是黃金好聽
哈哈哈
我整個 覺得那個人很兩光

然後 笑完之後
我們兩個開始看小黃金的命盤

他寫說
此人什麼會中科舉 功成名就 光耀門楣 之類的
笑死我了 什麼科舉啦 還光耀門楣咧
我真懷疑 他是第幾世代的人

重點是
他寫說 (少時候)因較同年齡小孩成熟懂事 顧朋友不多
還給我註解: 自古聖賢多寂寞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我跟妹妹 笑到被我媽罵神經病
我媽就很正經嚴肅的說
那個是你女兒命格
你們兩個笑成這樣 能看嗎
突然我們兩個 很安靜
默默的 跑去洗澡
感覺金金聽到 會心情不好 以為我們在笑他
小金金 阿姨沒這個意思吼

唉唷 反正就是很好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