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 我們家可愛的小黃金就要出生了
聽她天兵媽咪說 小黃金可是很有個性的
就是兇巴巴 哈 好好笑喔
昨天妹妹心情不好在哭
我就陪他去走走逛逛
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就把背靠在妹妹的肚子上
妹妹就說 ㄟ 你這樣她會生氣啦
我說 吼唷 借靠一下有什麼關係 我是阿姨吶
後來我就轉過去 用手戳了一下小黃金
哈哈 他馬上就給阿姨回應了
妹妹說 只要你戳他 他就會生氣的給你推回來
我就說 喔 這麼兇喔

好快喔 10個月 好快喔
小黃金就要準備出生了
大家為他挑了一個好日子 6/28 星期六
還真迫不及待想看看可愛的小黃金
哈 他一定會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阿姨以後 一定會帶小黃金到處跑
假日 他就把包袱收一收
跟婆婆一起回瑞芳
大家就會陪他玩
醬是不是集三千寵愛於一生的意思啊

昨天去逛家樂福和夜市
妹妹說 以後小黃金不要給他穿一些很奇怪的衣服
我就說 喔 對啊
他不可以穿這個這種
阿姨要帶他去那種有店面有牌子的店買吶
我們兩個就 很滿意的點頭
然後就去買麵包了

小黃金有聽到了吼
阿姨會買很多很多東西給你
不過 可能都會是粉紅色的喔
哈哈 小雅雅姐姐有伴了
你們兩個 一定可以組一個 搞笑二人組
以後順便叫伯公敎你跳雅雅姐姐跳的那個老人舞
一定會很好笑

可愛的小黃金 我們都很期待你加入這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