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一封mail給以前一位老師,
一位對我來說無可取代的老師... Regina
10年不見了,只知道她現在在國中教書,
試過打給她,她手機號嗎一直都沒換,
也寫過幾封mail給她,
但始終還沒有機會能見個面,坐下來聊聊!
這對我來說,一直是件放在心裡的事,
雖然這麼久不見,卻還是很掛念她....
知道或許,她狠忙,也了解可能有某些原因,讓她想得很多...
都過了這麼久了,她心裡的傷不知道好了沒??
過得怎樣??
如果還有超級星期天,我想找的就是她...(雖然我不是明星啦!!)
以前,她來我們班上課,我總會去幫她準備麥克風,幫她倒水,準備粉筆...
有陣子,下了課她還幫我補英文,還會打電話聊天...
同學都知道我很喜歡她,
就醬~她敎了我三年,
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
我還在桌子的軟墊下,寫了一張"I hate English."
可是小朋友嘛~心裡只是氣說老師幹嘛不理我...哈哈哈!!!
要問我她對我的意義...我只能說"很重要"就醬~~
後來的我~很認真的在學英文,
還當了英文小老師咧...哈哈哈!!
現在沒啥在唸,退步好多哦~~
就像老張對我來說,是位無可取代的Super star,
那嚜Regina也是位無可取代的Super star哦!!
昨天的信,她說
感謝妳這麼看重我!
Be strong and be happy.
其實話不用多,但重要的是....我的關心她都收到了~~
嘿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