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終於有時間上來寫日記了
一直記著要上來打 我們的聚會

覺得每次說要約 都沒成行
這次 竟然 說走就走
女人還是有一定的堅持的
說走就走才是年輕人嘛

不過上禮拜六天氣不好 下著雨
於是我們開著阿爸黑社會老大的小黑 出門去
又是超級狸小路
雖然 吃過很多次
不過跟姐妹去吃的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多了一份 家庭的溫馨

果然 女人是長舌的
打開話夾子 嘴巴停不了
在車上來聊到以前小時候的事
真的 好懷念以前單純的小時候
我們四個 都那麼無憂無慮的
感覺好像昨天才一起玩過辦家家酒

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的
一邊聊天 一邊拍照
我知道 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在想
想著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想著我們一起玩樂的日子

大家真的 都長大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都有了個自的生活圈
還能這樣聚在一起
我想我們都很珍惜
都還是當作 自己是當初那幾個小丫頭

雖然 姐姐都有了小祐祐
每個人 也都有了伴侶和生活
我想 重要的是 我們都過得很好
小黑妹妹也變得很漂亮
以前她和天兵妹 最愛搞東搞西
最愛漂亮了
這點 到現在都沒變

可惜的是 我們的唱歌行 因為小祐祐泡湯了
下次 我們還要找時間一起去
大家要回去練練台語歌
海波浪 再等我們咧
等下次小黑妹回來 我們再一起去唱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嘴裡說著家裡的事 說著生活的瑣事
但心裡 都好關心對方
連吃東西 都變得很有味道

後來回來 發現我開車技術又變好了
後面的姊姐妹妹 還稱讚我
小黑妹還搞笑的說 車常保養吼 不錯 哈哈

不過呢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抱歉啦
因為 我跑去打鼓 哈哈
我怎麼覺得 好好笑
哈哈哈
好啦 下次 打鼓 我們一起去
我愛你們 我最愛的姐姐妹妹們
唱歌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