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我們一家人 起了個大早
老爸媽咪說 要去礁溪泡溫泉
於是我們三兄妹 跟千茹 就陪著他們 一起出門
一路上 媽咪很愛拍照
大馬路上也拍 吃東西也拍 走到哪 拍到哪
我想 她拍的重點是人 而不是那裡的風景
看到路邊的火車
偶而還會裝上天線 學天線寶寶 跟火車說你好
買蕃茄就買番茄 還自己改成買桃太郎
人家我印象中 桃太郎是水蜜桃吧!!真是亂來
看到我在講電話 還會給我插撥
我真的 會被我媽咪打敗

好久沒有陪他們到處去走走
昨天陪了他們一整天
看他們滿足的臉 我心裡也覺得欣慰
就算現在不常陪他們到處去
不過 偶而這樣 陪他們去走走 他們就會很開心的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我感冒了
一路上一直咳一直咳 頭又痛
害我都不能好好享受美食
哥哥還說 我沒有拿出我的實力
真是夠了

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我還跟妹妹跑去基隆洗頭
真的是 不把時間花完不甘願
哈哈哈
不過 說真的 洗頭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尤其是 人不舒服的時候

昨天睡得不好
因為人很不舒服
應該是出差的時候 感冒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