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桃園去,
吃滷味過父親節其實還蠻有意思的,
雖然,我真的很不開心,
但我一點都沒有表現出來心裡的難過,
還叫媽媽買啤酒回來喝,
誰知道他早準備好了,哈哈...
後來表姐來載我跟妹妹去她家,
我們買了兩瓶秋亞梅酒,
準備好好喝一下,
姐姐跟妹妹講話超粗魯的,不過我們都醬溝通滴...
後來,
我講電話講到他們都去睡著了,
真的超好笑的...
我講完電話,就把表姊吵醒,
要他陪我去買宵夜吃,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第一次說想吃東西,
於是我們就去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吃,
邊吃邊聊天,
說好不哭的蘇安森,
講到委屈的事,還是忍不住哽咽,然後平靜的落淚...
姐姐說"ㄟ~你不要哭啦~我不會安慰人!!"
但我懂,他是很關心我的...
靜靜聽我說,
這麼一聊,天也亮了,
我心裡也舒服多了,
謝謝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