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機車老闆的不愉快,
去了台東的三天兩夜,
我的寶貝妹妹往桃園出發去了,
早上交代了她幾句話,叫她要乖,
我想~我要講什麼,她都能瞭解,
姐姐心裡也很捨不得~~
只是,沒有說出口,
雖然放心不下~但也要讓你自己去闖一闖,
希望妳在那裡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有佳惠姐陪你,你可以放心了~~
有事就跟我說,我會幫你解決你的難題!!
妳走了,這裡就剩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會很不習慣,
只是一向都堅強的我,
還是會很堅強...
姐妹的感情也不可能說散就散,
自己一個人,感覺不是挺好的,
沒有你會吵我說要去逛街,洗頭...
沒有你會來等我下班...
連吃飯都會剩自己一個,
我會努力習慣,
等你假日回來,姐姐再帶你去逛街,
在外面不比在家裡,
遇到不高興的事,要多忍耐...
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囉~~
記得~我說過~
每天都要罵你才會習慣,
妳也每天都要被我罵,
以後~
妳想姐姐,
就打來讓我罵一罵吧!!
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