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一大早5點多,
被媽媽叫醒~~說老爸身體不舒服,要我載他去長庚掛急診,
老爸是個很能忍痛的人,會叫我起來,表示他不舒服到極點了!!
於是我載著老爸老媽跟妹妹一起到基隆長庚去,
經過初步檢查,也打了止痛針,驗尿之類的,
總算是先回到家休息.......
這兩天老爸做了一些檢查,醫生說是腎積水,
說是因為結石掉到腎裡才會讓他腰這麼不舒服,
不過現在狀況還OK,只要持續注意檢查應該是沒問題!!
真的覺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當然啦~人老了總是有些問題,但起嘛如果好好照顧可以用比較久~~
希望大家都可以醬做!!

說到母親節~我們最後到底怎嚜過的呢??
陪老爸去完長庚後,我們就回家繼續補眠,因為實在有點累....(破少年)
睡到千茹打給我,說她媽媽那裏(安養院),
有辦母親節餐會,會有很多好料的~叫我們一起去吃~~~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馬上答應,
於是乎~哥哥還回來載我們~~~
我們就去千茹媽媽的公司等吃囉~~~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哦!!也很好玩~~
我想~接下來每年的母親節餐會我們也都要報名參加囉!!
不過~~我們竟然丟老爸跟老媽在家~~自己去吃~~蘇大哥蘇大姐跟蘇小妹要扣分...
下次要記得~要帶他們一起去才可以,
最後~我們就約在基隆~
老爸老媽就帶著吳乖乖一起去基隆~~
逛一逛之後~~就結束了今年的母親節!!
雖然是醬~~
還是要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說到這個~還有另一個插曲,
就是我們母親節前兩天有訂了一個蛋糕給媽媽,
哥哥跟千茹還特地到內湖去訂,
結果~媽媽說她好驚訝,但我們了解~她很開心~~
呵呵~~還好有這個梗,不然真的是不孝了...
另外~誠摯邀請阿平啊~明年一起去吃吃喝喝過母親節!!
我了解你在想什麼~~但是或許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懷念黃媽媽哦!!
所以一起來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