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一向不是很好的媽咪,
前天竟然在公司突然暈倒....
爸爸從家裡趕過去三總,
我和妹妹則是坐計程車趕過去,
一看到媽咪,感覺像老了10歲.....
躺在急診室裡,閉著眼睛,皺著眉頭,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叫了她兩聲,她緩緩的睜開眼睛,
深鎖的眉頭依舊解不開...
待在急診室40分鐘了,她竟然沒有做任何治療....
我跑過去問護士怎嚜回事,
她只是冷漠的回我說"因為今天急診室太多人"
拜託!!他不是坐救護車過去的嗎??
怎麼會這樣處理....
現在的醫院真的是......說不定我掛門診都輪到了...

不久後,媽媽說她要回家!!
任性的說著她沒事.....
經過和陳總的一番談話,
我了解了...她是在工作上受到了委屈....
我的媽媽一向都很堅強的,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她沒這樣過~~~
我了解~她是真的很難過...
才會在急診室裡,閉著眼睛默默留下的眼淚,
回家的路上,她哭了...
雖然我們都沒說話~
但她的眼淚開始替她說了很多話,
不管怎樣,工作的事算了,
我們都長大了,很多事該換我們來操心了....
哈~沒事啦!!
有什麼事不能解決,
一定可以的啦!!
哈哈哈~~~我們是無敵鐵金剛....
不過~老媽可別再嚇我們了,
雖然還年輕,也禁不起驚嚇的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