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家裡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難過又生氣的~
1/5這天,爸爸生日,我們全家很開心的說要一起去姑姑那裡吃飯,
還買了蛋糕準備要慶祝,
但是在出發要去姑姑店裡的前一刻,接到一通來自伯伯的電話,
說是表姐她吃了安眠藥自殺,正在醫院急救,
醫生開出了病危通知,還馬上送到加護病房,說是怕姐姐忘記呼吸,
聽到的那一霎那,大家卻實是很擔心,
還想說飯不要去吃了,要直接去看她,
後來是因為表哥打來,說是加護病房裡不能夠進去看,要等到隔天,
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去姑姑那裡吃飯,
但心情已經受了影響,因為擔心姐姐~~
隔天一早,大家早早的起了床,要去桃園的"敏盛醫院"看她,
去的時候她還在加護病房,還要等時間到才能去看她,
在這中間,我們得知了整個過程,
原來,姐姐這兩天發現了,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
談判之後,喝了酒情緒又不穩定,
於是乎,一把吃了100顆的安眠藥,
由於喝了酒,藥效發作很快,大概兩個小時後她已經不醒人事了,
在這中間,她打了一通電話給家人,才趕緊報警,
雖然~是有驚無險,但我相信這個過程我們很難忘,
這對家人來說,不再是生氣,而是不捨與難過~~
表姊從以前就跟我很好,很有得聊,
我知道的第一個念頭是想~"你怎嚜不打給我??"
這兩天在醫院陪她,想跟她多聊聊天,
我告訴她"妳無論要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請想想家人"
我們,才剛處理完哥哥的事,萬一她有什麼事,
要我們再用什麼樣的心情跟勇氣去接受,
一個哥哥一個姐姐,
一個是很努力的想活,卻活不了,
一個卻是因為男友劈腿,不顧後果的吃下100顆藥,
其實,會讓人覺得很感慨,為什麼是這樣??
我們都了解~感情的事是誰也勸不了的,
所以我只能夠盡量給她關心,盡量陪她安慰她~
今天的蘇安森,很受傷很受傷,
我不會說~也不想再說了~
我是一個氣過就算的人,但今天的事,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我會妥協,是因為了解姑姑也很為難~~
但你確實是讓我很不爽~我也一定會記得,
我只覺得為什麼不管什麼事都一件一件的接著來,
似乎連讓我安穩一會都不願意,
接下來是不是還要給我什麼考驗??
沒關係!!來啊~~再來啊~~我就要看看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馬的~~真的很不爽~~~


說點題外話好了~~

敏盛醫院一向都是拍戲常去的醫院,
不管哪一齣戲,只要有醫院的戲就是都在敏盛拍的~~
有看天下第一味的人都知道,慧雯前兩天跌入海裡,目前昏迷正在加護病房,
昨天我們到醫院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跟妹妹說,
吼~姐姐剛好住在敏盛醫院,也剛好都在加護病房~
那等等我去看姐姐的時候~要順便去看一下慧雯,表示一下關心~
順便跟她說,其實邱永和是騙他的~~~~~~~~~~((((((我瘋了)))))
哈哈哈~~~這時候~媽媽只回頭看了我ㄧ眼~
你是入戲太深是不是??就不理我了~~~
哈哈哈~~我自己就在後面狂笑~~~快笑死我了~~~~

我還是很生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