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錯!!悠閒的日子過久了,終於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又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出路...
我又在想,自己要的生活,與矜持...
其實~應該說我過得很安逸嗎??
我想~這個感覺阿平啊應該能懂...
蘇安森,能做的是什麼??
衣服設計完之後,我還能做什麼??
等嗎??還是等嗎??就只有等嗎??
而且我為了衣服的事,也一度很為難,
這其中的淵源,我想應該也是沒人能真正了解,
現在我明白了"可以做仁慈的武士,但千萬別卸下盔甲"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可以多信任別人,
你也會不知道什麼叫做相信~~
蘇安森心裡很安慰的是"我終於看到愛上卡門了"
我終於不會搥牆頓氣了,
當然我很感謝某人的贊助....
那天的表演真的太棒了,
讓我很以她為榮~~~~她永遠是我們心中的No.1.
謝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不管最後結局是怎樣,
我想我都會記在心裡,
會很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