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了一個工作,
是幫個朋友設計T-shirt,數量150件,
我的客戶是個外國人,他是一艘船上的大廚師,
也是一個大總管,人是真的還不錯~~~
嗯~休息一個多月之後,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是要做一點設計,
雖然之前的不順讓我很挫折,
但我相信會隨著2006慢慢的離開我的,
嗯~我要慢慢的再找回自己的信心~~~~~
等衣服畫好我在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吼~

今天媽咪出差回來了----------(史上最短出差記錄)
我的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對啦~頭還是很痛)
外面下大雨ㄟ...
昨兒個晚上,我高中的老師還打來關心我,跟我聊了一會ㄋㄟ,
叫我有空去桃園找她,
好了~~
Tony先生說今天要給我巧克力呢!!呵呵~~~
雖然我不愛~不過~來自丹麥的巧克力~我很樂意吃吃看滴,
謝謝Tony先生昨天的晚餐~~~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