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蘇安森我,上禮拜13號心血來潮去買了一罐"威士比麻吉椰奶"來喝,
喝完之後才發現,靠!!!!!過期3天了,但礙於我已經喝完了,所以只好自認倒楣...
15號屢試不爽,又到公司樓下萊X富買了一罐,結果一看~馬的...14號就過期了,
於是蘇安森很生氣的告訴同事,但蘇安森很卒仔不敢打去罵人(應該是說我心地太善良^_^)
後來方姐很酷的幫我打到維士比服務專線,
沒想到維士比說那是萊X富的問題跟他們沒關係,
方姐跟他說到也很氣憤,差點就要叫負責人出來了~
後來在眾人的簇擁下,方姐就帶著蘇安森到樓下萊X富要討個公道,
有一個服務生在方姐說明來意之後,拿走了我們的發票,賠了20元給我們~
於是乎方姐就跟他說"啊你們對過期品就是醬處理嗎??"
那服務生很低調的一直道歉,
最後賠了3罐飲料,外加一盒義美泡芙,
方姐跟他說"泡芙不用了,你們以後要多注意架上有沒有過期品"
那服務生說知道我們是常客,還說以後要常來....
我們也就走了...
於是乎~東哥,怡君跟我(馬丁不在),就各喝了一瓶飲料^_^
從那時候起~
蘇安森的偶像,除了阿妹~也多了一個現代俠女---方姐~
只可惜~方姐她只做到9月底~真是可惜~
蘇安森離開是佳後,很少遇到像寶麗馨醬好的同事了耶~
我們幾個都嘛很好~
雖然老闆娘很雜唸,老闆也很無趣~
不過我們幾個員工都還算不錯~
我想~如果要說不習慣~
應該是要說這裡的人太少~讓我很不習慣...
其他的我其實也不奢求什麼了...
只要一切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