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埋葬所有的感覺
但 卻無法形容 那痛到無法大口呼吸的心痛
假裝
從今天開始 我會假裝 一切都很好

昨天聽了一句覺得很重要的話
不管是任何形式上 都不希望自己會成為你的負擔
我想 我是這樣想的

也許 我只有兩條路
一個是恨你 一個是祝福你 沒有其他選擇了

很抱歉
我兩個都做不到
既然 你忍心如此
那我有多痛 也不需要再讓你知道了

我只覺得
現在的痛 已經遠遠超出 我所能負荷了
真的 好痛好痛好痛
但因為這些痛是你給的
所以我 什麼都說不出口
這樣的自己 好狼狽

眼淚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死忠
我想我該戴起墨鏡
或許這樣才能掩飾 我受的重傷

小+0說 我比他更需要勇氣
我想是吧 我真的需要 很多很多勇氣

就承認吧 蘇安森 你早就失去了所有的勇氣 不是嗎

停止吧 停止傷害自己吧

謝謝你 對我的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