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說家裡不能養兩隻狗,他說這樣是"哭"
我聽了,又生氣又難過也無奈...
這麼說的意思是要我把momo帶走嗎??
我不解,但心裡很不平...
氣到跟嫂嫂講電話的時候哭了,
是我不爭氣嗎??
我在想,我都搬回家住了,狗不跟我回去是要我把她帶去哪裡??
我那時心裡有種那不是我家的感覺,
唉...我能說什麼...
我真的很難過啊=_=|||
為什麼一樣是狗,Rurur跟momo卻差這麼多??
是因為...你們比較疼Ruru,所以momo才不該待在家裡嗎??
誰可以..................給我一個理由..........(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