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牙醫~
從7點看到8點半,真的是一場硬戰呢!!
搞笑的是因為是要裝牙~
所以何醫師幫我把釘子裝上去之後啊~
就開始用那個每個人看到都會怕的磨牙工具開始幫我磨牙,
於是乎水就開始一直噴出來,
好險小護士一直在旁邊用衛生紙幫我擋水,還跟我說忍耐一點~
那個情況~簡直是我去淋了一場大雨說~
我自己都笑了出來^_^連地毯都濕了耶!!看誇不誇張就好~~
看完之後我跟小護士說,這是我看過最痛苦的一次,
小護士說~下次可能還是會這樣哦!! =_=|||
我索性跟小護士說,那下次我要帶雨傘來~
小護士好好笑~她很認真的說不用啦~
就這樣~我又結束了一場搞笑的牙醫...

Ps.還好沒有跟欣潔約7:30,要不然我可能會死得很慘...
哈哈哈~還是她有遠見~知道要改時間!!
今天見啦!! 微笑Pasta我來了^_^(自己亂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