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得真的是很痛苦~
牙齒痛到不能吃東西~止痛藥,消炎藥沒有一樣有效的~
我只能望天興嘆...
牙齦...腫得不像話~根本沒辦法做任何事~
早上上班~車停好~發現~咦!!!!!我的大鎖呢??
吼~是怎樣啦??這是什麼情形?????
有夠生氣的~我決定了~中午照原路騎回去~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大鎖~

嫂嫂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後天她要去剖腹,我知道她心裡很煎熬~
但我想昨天大家心情也都不好受~
畢竟大家也想幫幫忙...
伯伯...應該很受傷吧!!
總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希望~今天可以趕快去看牙齒...然後嫂嫂生產順利...
然後我親愛的家人們都開開心心的~
這樣~蘇安森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