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連假 從心解脫那刻開始 就不太夠用了
畢竟 快樂它沉默很久啦

在那麼狠心的背叛之後
聊起另一半的話題 就顯得更意興闌珊了
不是對愛情沒有憧憬
只是覺得 沒有必要 為了愛情再失去自己
這樣的生活 多美好 不用揪著心 更不用難過

但我知道 下次 再碰到心動的人 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

在金牛座的固執裡
不是為了愛 就很難說服自己 屈就於現況
所以 管他有多美好
沒有愛當基礎 就不能出賣自己的人格

關關難過 關關過 這是我媽咪教我的
而我覺得 對我來說
最遠的地方 不是天堂 而是心的距離
所以
不管是愛情或友情

請真心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