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不穩定
我的心情 也很陰晴不定
我找不到原因
所以認為 應該是天氣 讓我這樣陰情不定
讓我心裡 也像下雨天一樣 濕濕冷冷的
這樣的天氣 真的很適合憂鬱
胡思亂想 是女人的專利

不過
快樂 也不難找
也許 有很多事把心牽絆住
可是 撥開一點空間 還是會有值得快樂的事在週遭發生
或許 那樣的快樂 並不能把心裡的烏雲吹散
但起嘛 我試著接受 烏雲裡細縫透出來的署光
這樣的自己 應該算是進步了


可能 某些話 某些感覺
在當下 不能釋懷
快樂的表面 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不過 那有何妨
至少 我努力過 讓快樂逗留

心 是美麗的
有時候 就讓自己的心 帶領你所有的心情吧

加油蘇安森
Try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