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下午 偷了點空 上了msn web版
跟你來了段msn
你問 最近好不好
我說 不好
就醬 聊了一會
你說 晚上 一起去海邊喝酒
海邊喝酒 嗯 第一次有人醬約我 感覺蠻帥的
你說 你帶紅酒跟酒杯+冰塊--->超專業的
可是 我很掙扎
掙扎的點是 我前天才喝醉 才發過誓說不喝酒的說
不過 我還是說好

五個多月不見 你一點改變都沒有
還是拖拖拉拉
真的很晚了 都9點了
我們到八斗子的海邊集合
然後 我們開始找地方
找一個適合聊天的好位置
旁邊都是夜釣的男人
你說 我們在那裡舉杯 還真是有點突兀
有星星ㄟ
你像個小孩子 興奮的說著
後來 面對九份的方向
我們開始坐下來聊天
和你聊天 感覺很輕鬆 好像不用設限
我們輪流說著 自己的心事
聊陳綺貞 聊星巴克 聊你 聊我
我們 以為自己會哭
不過 最後 我們都沒有哭
我還要 你幫我找一首歌
你很認真的說 你找找看

會的 我們會越哭越少的 是嗎
那天的我們 進步了
我們 一起加油 好嗎

就醬 3個小時過去了
下次 我們再換個地方 一起聊心事吧

那 你可以不要再遲到了嗎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 脾氣不好的嘛

執迷不悔 你送我的一首歌
我聽了一整天
謝謝你 我喜歡 執迷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