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迷上釣蝦
和小玫連續釣了兩天
第一天 姐姐妹妹和媽咪和小寶貝們都有來 媽咪還說 我"酷勢"很多
但戰績還算不錯
小玫一直在旁邊誇獎我 害我一直覺得 我的水波策略很酷
結果昨天下班 我們又去釣蝦了
經過小玫哥哥的指導之後呢 真是帥氣
總共釣了77隻
DSC02713-01.jpg

超帥的 我只能說 真是高手高手 高高手啊

原來 釣蝦真好玩
雖然呢 除了實力 還必須有運氣
不過 說不定還可以藉此訓練耐心呢

打給YC 問他要不要來 他正在跟老闆應酬
結果 11點多 我傳簡訊給他說
副總怎麼辦 蝦子多到 不知道要炒還是要烤 唉

傳完我自己都快笑死了

嗯 又多了一項活動 就是釣蝦
感謝我的釣蝦老師
我要更上一層樓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