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去高雄 我早就不記得了
只是不想踏入那個 隨便一個街景就會讓自己想起被傷害的感覺
因為出發前 聽到要去高雄 即使早就事過境遷 但我還是沉默了
告訴自己 希望我可以很勇敢 加油蘇安森 這一點都不難 take easy...

但想起要坐遊覽車出去玩 還是覺得很開心
還記得 這是小時候 才會和阿媽一起去的活動
長大之後 就沒有再和家人去過了

兩個月前就決定要去的進香團
是的 我會去進香團 和我同學一起去
這是不管年輕人和老人都要參加的活動

IMG_1285.JPG
一大早6:00就上車 整個沒睡飽
出發去 我們要去高雄了

IMG_1296-01.jpg
到第一個休息站 看到滿滿的遊覽車和人 那時是早上8:00
是誰說景氣不好的? 這滿滿的車子 擠爆了整個關西休息站了啦

IMG_1299.JPG

IMG_1306.JPG
熱情的太陽公公 正在照亮我們的心
這會是一趟快樂的旅程

吃飽 休息 睡覺前
麻將 骰子 四色牌 天九牌 走到哪裡玩到哪裡
你們也太厲害了這些人

每到一站 看到熱鬧的陣頭和人們 就會覺得有點感動這樣的畫面
謝謝一路上 諸位眾神明的保佑
謝謝和他很有緣的玄天上帝的指點 謝謝濟公師父的結緣酒 還有小太子的棒棒糖和奶嘴

謝謝美濃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買了一堆東西 真的很山上a
不過宵夜麻油雞好好吃 冰也好好吃 5個人的房間好清靜 酷斃了
早安高雄 突然領悟距離再近 心還是遙不可及 這個道理

走到哪裡都要唱斷腸詩
歡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
一路上的吃吃喝喝 兩天好快就過了
回到家 真的有累到
謝謝眾神明 我們明年見啊

不過話說回來 累到昨天回來 睡覺竟然做了冷颼颼的噩夢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