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寶麗馨兩個月了,
這裡的同事人都很好,大家都會一起吃飯,一起搞笑...
東哥跟方姐只做到這個月底,
老闆他們把氣氛搞得很尷尬,這還是我頭一次遇見~
上禮拜跟老闆娘有一點口角,
明明是她說錯,卻又硬要說人家不對,
難怪啦~人會越來越少~
真是不大氣的老闆們,
捨不得對員工好,
不過蘇安森我,看在錢桑的面子上,
可以待我就待囉~~就當作在學習另一個環境,
在這裡讓我體會到另一種的工作經驗,
這樣才會越來越茁壯,離蘇安森我們夢想也才會越來越近,呵呵
這裡環境雖然沒有是佳好,
但這裡的同事們確實是沒得比,
也跟是佳差很多,
我想~有一天,如果我離開了這裏,
我記得的,一定會是這些可愛的同事們,
蘇安森在這裡,因為年紀佔了一點便宜,
所以大家都對我很好,哈哈~
希望~東哥跟方姐~
可以找到另一個讓他們更能盡情發揮長才的工作~
搞笑的大家~有機會在一起當同事囉!!
哇哈哈哈...

Ps.大家都出去跑業務,每當午後,
只剩下我跟魔王還有阿伯,這種感覺還真怪...=_=|||
希望新人趕快來...不然蘇安森我會越來越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