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又累又無奈的中秋節
原本想連休5天的計畫 也沒有辦法兌現
還和老媽吵了假 不甘不願的來公司上班
我就是 不管是誰 都不准欺負我妹妹就對了
看到你哭 我是又生氣又不捨
很無奈
不過沒關係 姐姐會保護你

說到今天的烤肉聚會 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 我們連烤個肉 都很有系統
跟廠商叫貨 準備食材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沒關係找關係
哈哈哈 大家都超讚的
真的忍不住 要按一個讚

20幾個人的烤肉 一定很好玩
連買個東西 都要買一堆
3罐玉米粒3罐玉米醬+1000公克的奶粉 我看到都笑了


喜怒哀樂形於色 這就是蘇安森
不要問我為何不開心 不要管我臉色不悅
因為 管他怎樣不開心
喝吧 唱吧 烤肉吧 有大家 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