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替觀音媽祖祝壽的這一晚
最速配的一對在電話裡談論著許多事

一個月20萬 保養品化妝品另外算 半年後還有一棟房子
這樣的條件 還真是不錯
我想 還是會有很多人心動的
畢竟 這社會是現實的 還是有許多人 可以出賣靈魂的

但我們想的 卻不是這優渥的條件有多吸引人
不是自命清高 但是 沒有愛情當基礎 所以才會不為所動

小慧說 他需要的 是愛情的滋潤 錢夠用就好
我還寧願去當小三 至少還是自己喜歡的人
不是真愛 誰躺得下去啊 哈哈哈 我快被你笑死了

只為金錢而交易的愛情 哪能算是愛情
不是七年級生 就是爛草莓的

一路 從How sweet一起走到這裡 大概也了解了 彼此的愛情觀
我想 愛情 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越多的金錢 換到的 絕對不是最真的愛情
我了解你的梗

愛情 才沒這麼簡單呢
所以 這不是愛情

沒關係 總有一天 那個對的人 就會出現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