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見過面的高手 說我前世是個有錢人 其實我比較希望今生是 哈哈
那我想 我一定太搖擺作惡多端 不然這輩子怎麼會這麼辛苦
說我太執著 哈哈
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不會再留戀的
只不過 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固執 這是金牛座討人厭的地方
敬而遠之 是我的選擇
還好我還有親愛的Maggie 哈哈

打牌打到一半
珮婕接了電話 掛掉後 說要去高雄 轉頭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
我遲疑了3秒 接著說 好啊哈哈 我們的花園夜市 還沒去呢
我想起了 寒流來的那個清明假期的話題
嗯 不用再揪著心了

女人病
折磨了兩天痛到眉頭深鎖 還是無可奈何 這是每個月都得受一次的痛
拿起白蘋果 按來按去怎麼還是你 是中邪了是不是
就讓它過去吧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苦 也能強顏歡笑
其實不舒服的 不只是身體 其實不舒服的 還有你跟你們

蘇小妹說 可以跟項王許願
我竟然不假思索的 馬上想起快被我遺忘的願望
慶幸 有難題可以一起面對 同甘共苦
所以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相依為命 一直都是 情義相挺 不需考慮

小孩顧不完 還要去載胖Ruru回來啦 會不會太熱鬧啊 哈哈(苦笑)

就讓它過去吧
我的前世 我的女人病 我的你 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