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 你叫老爸去訂蛋糕 說 我們生日快到了 要買蛋糕給我們吃
你還打給我 問我禮拜六拿好不好
我問你說 啊你不是都說 要農曆才算真正的生日
你說 啊你們年輕人不是都過國曆的 開心就好啦 怎麼這麼可愛 我的媽咪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一大早我還在睡眼惺忪 你就打給我 還開心的咧
後來我到公司 傳了簡訊給你 跟你說 生日快樂 這禮拜再一起吃大餐
沒過多久 你的數數羊簡訊鈴聲 響起了
你說 看到母親節金飾廣告 覺得很心酸
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在意上次金子的事
怎麼會不在意呢 唉
看到你這樣說 我的心裡 都糾結了 眼眶都滿了
都不知道 該怎麼安慰你了
只能傳個拍肩的簡訊給你 告訴你 我都懂
msn給哥哥 叫他要記得打給你
傳簡訊給妹妹 要他記得叫那兩個小寶貝 打給阿媽說生日快樂
還問你 要不要請假陪你吃飯呢
你終於笑了 說不用

我知道 我能做的 只是讓你安心 讓你別再為我們擔心
讓你別再想起 不能彌補的遺憾

好啦 以後我都不跟你頂嘴了 這樣好不好
生日快樂啊 我的媽咪

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下次可以不要跟子宜玩到半夜才睡嗎 阿姨很累耶 哈哈

P5200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