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有時候
想一想 其實這樣也好
即使 這樣的結果
有點令人難過與失望 甚至 那時候還有不好的念頭

不過
我只能說 你要好自為之
因為 已經沒有人 會再不顧一切為你了 所謂的愛情
雖然這種看破的心情 有時候 還真是比天空還藍
可是 卻不用在因此在那個迴圈裡打轉
這也是一種收獲的啊

小池說過 好朋友 在精不在多
而真正的朋友 是在跟你講真話的時候 不帶任何一點情緒
是真心的為你好的

我和珮婕的關係 就是這麼微妙
話不用說太多 因為有眼睛看 有耳朵聽 還有情義相挺
不是為利益 也不是為了什麼高興不高興
就只是 把對方當朋友 如此而已
所以 不管什麼時候 才可以說走就走
anytime anywhere
謝謝把我拉出 無底的的深淵 還有特地選的那個moment

你的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說得真好
我想 這就是人性
你知道的
在你的一針見血的訓練之下
我也懂了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人性的弱點
三不五時 也會有"精光"的時候的 哈哈

即使 偶而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困惑 在蘇安森的世界裡
不過 我也懂 這樣的感覺 不是一輩子的
謝謝 我的好朋友 ^_^
DSC03007.JPG

加油 你和我 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