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你的真實現況之後
已經沒什麼 可以再讓我覺得有什麼遺憾了
不過
那天非常的生氣的時候 竟然想起了你 這個負心的人

都是你
浪費了我的生命
成就你的快樂 讓我的世界變得更孤單
早知道如此
就絕對不會讓自己陷入這個痛苦的深淵

但 因為很生氣 所以 竟然又想起了你
覺得 要不是你 這麼狠心無情和欺騙 讓我無法愛上下一個人
面對這些鳥事的時候 我就有人可以依靠 可以感到安慰
不用這樣 心情不好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我會如此生氣 是因為 大家不是泛泛之交
說那些話 最好將心比心
不過
無所謂 既然如此 就這樣沒關係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不用再多說
我問心無愧 對你們

都是你 負心的人
我恨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