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又想著很多事而無法入眠
現在是pm12:45分

有些事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 沒有必要為了這些小事與情緒 打翻幾十年的感情
情緒化 愛生氣 大家都一樣
只是 要怎麼去說對與錯 每個人都很主觀 實在很難去判斷
互相 我想 這是我和毓茹最常說的話
我們常常說說話 吵個幾句 可是 又一下子就好了
不是我們少根筋 我們也重感覺 也很希望能夠被尊重
但是 我們更珍惜彼此的感情 也了解替對方著想
即使說了什麼狠話 也會願意好好的道歉 讓對方感到不舒服的情緒 趕快過去

聽了她說一些事 我只能說 大家有各自的立場
我的妹妹 說話就比較笨拙 但他不是好欺負
而且 我最不能容忍的 就是他被欺負 我會非常非常生氣
她就像是另一個我 另一個真實的我
那個脆弱又不堅強的我

雖然 她常白目到讓我一時多出幾根白髮
但是 她始終是我最疼的妹妹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欺負他呢

我只能說 不用去講那些狠話 不用去說誰欠誰還
人在做天在看 很多事 只要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互相 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 都是不斷的在學習怎麼跟自己以外的人相處
就算我很了解你 知道你的個性 也不能夠把這個藉口當作是傷人的理由
人常常會因為生氣的當下 就抹滅掉別人為你做的事
就把那些都當作是應該 甚至說出更過分的話
何必呢 這樣有輸贏嗎 除了當下很爽以外 好像沒什麼用

他今天跟我抱怨 我還罵他 他很生氣的回我話
可是 我知道他的感受 有多委屈和不滿
我勸他 什麼話都不必說
我們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想想自己的付出 至少 沒有對不起誰
沒有誰 應該要為誰做什麼事
所以 我們都應該心懷感恩

不爽 就說清楚 不用嗆來嗆去 又不是3歲小孩 應該都要會想
不需要把話說到最壞的那裡去
這樣 誰心裡都不好受
收起那些情緒話吧 收起那驕縱的脾氣吧
沒有人是應該這樣被對待的

我的想法 就是這樣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