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選的路要走 一旦決定了 就不能後悔 就算跪著你也要自己走完它
因為 這是命 這是你的選擇
走錯路沒關係 只要可以過得比以前更好
這就是一種考驗

在我的生命裡 好像有兩個蘇安森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妹妹
聽到電話那頭的你若無其事的說 小黃金姐姐好像不認得你了
我知道你只是假裝堅強 怕我擔心
我很鎮定的跟你說 不要想太多 你只能往好的地方想
掛完電話 我的心卻好糾結 我的眼眶卻紅了 我知道只是因為捨不得 我們都知道

擦了眼角的淚水 跟林同學說 我的不捨
林同學說
既然選擇離開 那就努力一點讓以後日子更好 你才能改變一些事
不然在外面和在裡面不是都一樣
如果要管到底 苦了我自己 然後結局是自己拿刀砍自己...


離開一定有所苦 這是命 也是你的選擇 你只能好好的 走接下來的路
才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小寶貝們 對得起你愛跟愛你的人

我也會和你一樣 有不堅強 有很痛苦的時候
但我們總要學著 痛過一次 比上次更好 這樣才值得啊 是不是
我的另一個我 希望你 能夠了解 我的苦心 我的苦衷 還有我的堅強

要更堅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