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即將要離開how sweet的蘇安森
有一個歡送啪踢在上禮拜五
那天早上 還不舒服到 去看了醫生打了針 就是想晚上不要太掉漆
出發前 還和小慧到6樓和YC大姐姐聊了快一個小時才往啪踢去
看看有誰來了
是剛從上海回來的Maggie 還有我的小慧愛妾
IMG_1499-01.jpg
怎麼明明就1.2個月沒見
3個人見了面 還是像昨天才見過一樣 那麼有默契 那麼有話聊啊

還有在1樓和我相依為命的蜜亞姐姐 也很夠義氣
挺著一個像氣球般越來越大的肚子 一起來唱歌
蘇安森心裡 可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呢
一看到我 還會計較說 我今天沒有進公司
怎麼這可愛啊
讓我想起了 那天中午 默默紅了眼匡的畫面
IMG_1523-01.jpg

珮婷哈尼最好了
總是沒有錯過蘇安森的啪踢
還會陪我聽 我喜歡聽的歌 你說說看貼不貼心
IMG_1582-01.jpg

葛格很酷 準備了好多的酒 要給我們喝
蘇安森一走進去 葛格就調好了dita 超級貼心的

不過 那個75%的大麻酒 可是把我美麗的瀏海和頭髮 燒掉一大片
害我一直覺得 自己快變禿頭了 哈哈
小慧一直說 我好在意
哎唷 可不是 我可是留了很久 才留長的 現在一燒 又要多留兩個月了啦

唱完歌 大家還是一樣 又在大廳拍起照來
整個就很不介意人家眼光耶 哈哈哈 玩不膩啦
DSC08891-01.jpg

DSC08888-01.jpg

不過 妙的是那天我可是非常清醒的走出星聚點喔
還和小玫一起回去五股的家 哈哈

謝謝大家的擁抱 還有耳邊的叮嚀
我會回來看大家的 我會想念大家的
希望 最後一天 不要這麼感傷才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