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接一個 我的好同事們 我的好朋友們
一個接一個的 要離開這裡了
離開
一起打拼 一起同甘共苦的How sweet了
所以 有很多很多感傷 很多很多不捨

有一種 悲傷的情緒 在心裡 卻又無法理出個頭緒
有一種 心灰意冷的feel 卻又無法一一說明

我真該要好好 學習分離這件事 雖然 我一直都學不會
所以 每次要分離 我都會難過上好一陣子
可以 不要當感性的蘇安森嗎

我們兩個 都不敢再提 你要離開這件事
因為 提了 我們兩個 可能就又會開始大哭了
所以 我們兩個 都假裝沒事
但心裡 應該還是充滿著許多感觸
我想 你會知道 我是真的 很捨不得你
下禮拜 可能 眼睛就會很腫很腫了吧

你知道的 我會很想念你的
我們會一直是 最速配的一對
DSC0075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