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日期 真是個好日子
如果有對象 應該今天結婚吧 真好記 真是好彩頭

不過 迎接我的 卻是每個月都來折磨我的女人病
這也是個好彩頭嗎 我今天去買樂透去
不過 因為如此 我的元氣 傷了一大半
無奈 由不得我說不要就不要
止痛藥 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幾天 好忙 工作忙到要翻頁寫
可以 投降輸一半嗎 哈哈

台南剛回來沒幾天
休個假回鹿港 還是很晚回家 原來玩也會很累
DSC00682-01.jpg
這小子 竟然玩到自己突然睡著 快笑死我了

後天2天1夜的嘉義行 我想 又是個充實的夜晚了 有喝不完的酒 保證醉倒

蘇安森 好像真的很有長輩緣
所以 朋友的爸媽 朋友的阿伯夫妻們
出門 指定要帶蘇安森
還熱心的要在我下班後 來公司接我 才要一起出門
總是要把身邊的好男人 介紹給蘇安森
不管是釘書針工廠小開 還是那個某某某
蘇安森 總是笑著不回答
因為 還沒有事過境籤

但我很開心 他們很喜歡我 真的

總覺得 990909 該做點什麼紀念一下 這個美麗的日子
嗯 我總是不會忘記 想起你 無時無刻
是你太厲害 還是我太弱

希望 女人病快點好 別這樣折磨蘇安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