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一想
這段時間 我學會了 如何安慰自己
讓傷心走了 讓心痛走了 只有遺憾 還不肯走
只是
這要用好多好多的眼淚 好多好多的酒精來換
所以
現在和別人聊起 才能不難過的說著
但不否認 還是需要好多次的深呼吸 讓心裡那個隱藏的傷口 不隱隱作痛

看見了 難過的眼淚 因為 不想傷害 不想當壞人
我懂 我真的都懂
因為 我也是從那裡面 走出來的
我知道 那好痛好痛 我知道 那是世界末日

會的
愛情走了 我們都會學會放手的
會的
愛情走了 我們都會學會一個人的
會的
愛情走了 我們的天空 還是會有彩虹的

不管 會不會遇到下一個人 也不管想不想遇到下一個人
至少 總有一天 會過去的

現在才懂了 那段時間 別人勸我的話
現在才聽得進去 那段時間 別人的安慰
不想你們 走我走過的路 受過的傷

別太傻了 可愛的你們
我們會這樣 一起走下去的
很久以後 還會是好朋友的

等下一道彩虹出現 我們一起 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