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 每個人的付出 都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
但是 遇到自己覺得最重要的那個人
總是會付出最多的自己 付出全部的自己
愛情 他很簡單 也很難
放下 也總是比相愛難 而且是難很多
你有可能 因為這樣 痛苦很久很久 療傷的時間 也會需要很久很久

有人說 如果最愛那個人 你就應該 讓他很幸福 不管他是不是在你身邊
愛情裡的傷 總是會讓人跌跌撞撞
有時候揪著心睡不著 有時候哭到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堅強 是自己給自己的安慰
然而 最脆弱的 還是離開後的那個自己

原本只是和你聊聊近況 很懷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一開始那個說說笑笑的樣子 那個青春又有活力的你
在幾句話之後 開始說著自己的感情事
記得之前我們就聊過 你碰到的問題
在那個環境裡 你絕口不提任何感情的事情
因為 你不希望 真的別人想的那個樣子
還有那些無聊的風涼話

但是 你卻可以潺潺的對我訴說著 自己遇到的問題
聽到你說起你和他的事
我突然 可以感覺到你壓抑的眼淚和心情
卻倔降的 忍住所有的情緒
我聽了有點心疼 也有些難過
我可以了解 那種感受
因為 我也深深的被傷害過
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跌跌撞撞的在尋找其他的路走
那種心情 真的很煎熬
而眼淚 也從沒有停止過
我了解 那些安慰的話 都不能真正的安慰到當下的那個你或我
所以 我只告訴你
如果不想一個人 如果需要人陪 我可以陪你
你說 還不是大哭
聽到你這樣說 我真的很心疼
為什麼 付出最多的 總是會讓自己這麼傷
你說著 你希望對方可以找到更適合他的人
這句話 需要多大的勇氣
誰願意承認 自己是那個不適合對方的人
但我知道 以你的個性 你比我更堅強
你會用對自己比較好的方法 去渡過段時間

其實我哪有資格勸你
因為 這幾個月裡 我的心裡也一直起起伏伏
心裡的傷 也都沒有真正的好
笑容和快樂 似乎都不太真實
然後 又碰到很多問題 不管是工作上的 或者是其他的
這樣的自己 真的覺得好狼狽

但是不管如何
只希望你 可以好好的
可以盡快渡過 這段時間
不要像我一樣 離不開也留不住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