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次 都告訴自己 事過境遷 就不痛了
可是 聽起情歌 卻總是感傷 總是無奈
不想 你離我的回憶越來越遠 不想在有你世界 填上空白

和朋友聊著 已經可以 慢慢釋懷 你的無情
恨你 比不愛你 更難

雖然 那段時間 真的痛到 只有一個壞念頭
也許 我選擇的方式 真的要花很多很多時間 才能放過自己
但 慶幸 慢慢的 我還是 撐過來了

不想再碰感情 所以 在大家都想求姻緣的時候 避而遠之
我想 我還是相信 總是會有對的時間 有對的人 會在出現 在蘇安森身邊的
沒有你 還是不習慣 還是很孤單
我知道 這不是對我 但是對我們 也是對你 最好的方式
只是 我們選擇 在會很痛很痛的那一刻 鬆開曾經緊握著不放的手

怎麼聽起這首歌
感覺 就像那時 決定要和你分開時的心情
聽著 心還會痛 眼眶 還是會紅
也許 這段 真的傷我太深 太重 太殘忍
所以 心 很難痊癒 傷口 很難癒合

看得到的 都好了 真的都好了 看不到的 我會用更多時間療傷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沒有你 總是會習慣的
別把過去的回憶抱得太緊 試著鬆開抓緊往事的手 沒有你 總會過去的
我會是 堅強的蘇安森


最後
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如果 你有機會聽到的話


轉身之後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你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安森 的頭像
    蘇安森

    搞笑是我的天份...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