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我預期 早離開那個吵雜的地方
不過 這也是告訴我 要更認真投入原本自己就設定好的路

技能 我了解 我擁有了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一技之長
我也想過 也認真考慮過
我喜歡那種有成就的感覺
喜歡看著自己的作品 滿街跑 喜歡設計帶給我的快樂

但是
因為開始學習保險 開始學習新的事
所以 現在懂得那些 其實會覺得還蠻有趣的
而且 幫助人 會讓你更有成就感

或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要去做保險
這個人人都說不好的行業
有這種想法的人 我想請問
每個人都說保險不好 那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買保險呢

也許 沒有人會去支持你做這件事
但我只想說
我想要做更多的事 幫自己實現更多的夢想
我相信只要我認真 我是可以做得到的

所以朋友們
你們不一定要跟我買保險
但我希望 你們可以用很正面的態度 來看待保險這件事
因為
他是不管在任何情況下 都對人有最實質幫助的公司了
當然 我也希望 我的每個客戶 都能夠健健康康的
存錢的 都可以賺更多錢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 不管是我的客戶 也都可以健健康康
當然 不管有任何問題 我都樂意給你意見的

投入保險業 其實最重要的
是公司的產品 很強
所謂很強 就是說
公司賣給客戶的東西 不管是在價格上 或者是保障上 都是很好的
所以 我們在解釋給客戶聽的時候 都可以很堅定的回答 是

不管做什麼事 就要有做事的樣子
我想 我會很認真的扮演 也學習好 壽險顧問這個角色


所以 我相信保險 我也相信 我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