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台中回來
一路和大哥聊著 不管是工作還是誰誰誰
原來在某些部份的想法 大家都一樣
但就是這樣 我們只能這樣做

回到公司
去了Maggie家
路上 我開始思考著最近的自己 所以話不多
只是在想
自己走到這裡 得到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擁抱著別人的不勇敢
原來 我自己也很不勇敢
原來 平凡這麼難
原來 下定決心這麼難

告訴自己
不管是那一方面
跌跌撞撞 我還是走到這裡了
只要再勇敢一點
我就可以和你一樣 狠心的 離開心裡那個很想念你的自己生活
卻覺得 有那麼一點感傷
因為 那是不是也代表著 你也是這樣 還是 你早就這樣了
我總是想著 你的想法

跌跌撞撞 還是可以看見心裡的傷口 心底的缺口
所以 愛上下一個人 好難

我很好
只是 還不夠勇敢
只是 還會很想念

我會告訴自己
有你們 我現在很好
所以 不該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